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NBA赛事直播App:球迷的掌上观赛利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,体育赛事的观看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...
2025-04-04播报4月4每日电讯 今日,OptaJoe统计了一则有关德布劳内的数据。据统计,德布劳内是目前英超历史上助攻榜排名第...
2025-04-04播报04月04每日电讯 正在进行的LCK常规赛1-2轮,T1 1:0领先DRX。本场Bo3,T1选择让替补许久的Gumayusi首发上场,...
2025-04-04播报4月4每日电讯 2025LCK常规赛继续进行,今日第二场比赛由DRX对阵T1!第一局前期Oner赵信中路gank取得成效后...
2025-04-04播报4月4每日电讯 2025LCK常规赛第一轮HLE以2比1战胜KT,HLE上单Zeus选手接受韩媒专访。Q:胜利感想如何呢?Zeus:...
2025-04-04